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竹南頭份~~看屋日記15(國寶集團-真愛e-go、勝麗建設-勝麗A+)

竹南頭份市區房價這陣子真的貴得嚇死人
今天小銘要介紹低總價,便宜容易入手的大樓
讓想買房的朋友,可以多參考這些低總價的房子
真愛 e-go
勝麗A+

“真愛 e-go”這個建案是位在頭份郊區靠近永和山水庫附近的建案,基地位置位在頭份鎮永昌街,基地位置在一個小山坡上,所以越高的地段,視野越是開闊,接待中心位於頭份鎮永和路上,基地與接待中心相當的近。旁邊還有為恭醫院分院,距離永和山水庫約5分鐘車程,到頭份市區也約5分鐘,對於想遠離市區想在郊區入住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愛 e-go  基地位置圖1

顯示詳細地圖                                      真愛 e-go  基地位置圖2

目前建案已在15年前就已經完工入住,但是由於當時建商倒閉,所以直到國寶集團承接後,才在今年8月重新開始銷售,由於這地段房價相當便宜,約在200萬左右,對於市區動輒700~800萬以上的預售屋,這裡的低總價還是相當有吸引力,加上已經成屋,所以也不需要等待預售屋漫長的工程期,並可直接入內參觀格局與屋內規劃,讓想一圓購屋夢的朋友多了一項選擇。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所在地區:
頭份
建設公司:
國寶集團
總戶數:
602戶
樓層:
地上7層,地下1
房間規劃:
2~4房
公設比:
14%左右
坪數:
19~35
價格:
每坪8萬起
接待中心:
永和路
基地位址:
永昌街
真愛 e-go 平面圖
E2、F4、J2、K4平面配置圖

“勝麗A+”是寶佳子公司所興建的建案,位在竹南海口附近,基地位置在平等街與守法街附近,雖然地點已經在竹南郊區附近,但是建案的位置卻是不折不扣的商業用地,加上建案對面為萬坪公園預定地,所以有機會享受住萬坪公園旁的舒適感,未來“勝麗A+”將在旁邊將興建2期建案,對於置產的朋友,又多了一項選擇。
勝麗A+  基地位置圖1

顯示詳細地圖                                        勝麗A+  基地位置圖2

目前建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坪數約為25~45坪左右,若是買個3房2廳2衛含車位,總價約落在570萬以內,價格相當的親民化。房間規劃成2~4房,2房2廳1衛總坪數約25坪起,3房2廳2衛總坪數約36坪起,4房2廳2衛總坪數約45坪起,公設比約23%左右,換算下來室內空間還蠻大的。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所在地區:
竹南
建設公司:
勝利建設
總戶數:
234戶
樓層:
地上15層,地下2
房間規劃:
2~4房
公設比:
23%左右
坪數:
25~45
價格:
每坪13萬起
接待中心:
環市路二段、文化街
基地位址:
平等街、守法街
勝麗A+  示意圖
勝麗A+  1F平面圖
勝麗A+  標準層全區圖
A2、B1、C2、D1  配置參考圖
B4、C3  配置參考圖

延伸閱讀,上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14(暐泉建設-凱泉天尊)
延伸閱讀,下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16(昌禾建設-原穗、京和建設-京和泰然)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1 則留言:

  1. 小銘兄您好,最近看到勝麗A+覺得不錯,想買他中古屋,看您的網誌覺得您古道熱腸,不曉得您有沒有甚麼建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