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竹南頭份~~看屋日記10(宜特建設-中正道、鉅源建設-諾貝爾)

本篇為大家介紹2個建案
1個是位在頭份交流道附近的新建案,案名叫“中正道”
另一個則是在後庄國小旁邊的建案,案名叫“諾貝爾”
到底選擇住家時要選擇交通好、還是學區好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中正道接待會館
諾貝爾

“中正道”是竹南頭份在地建商,宜特建設新的新加坡式的產品,上一篇小銘有提到新加坡式的建築風格與特點,本篇就不再提起。“中正道”它的基地位置位在頭份交流道往三灣的方向,苗縣124甲附近,由於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只需5分鐘的路程,對於有通勤需求的住客來說,算是相當方便的地點。(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顯示詳細地圖                                             基地位置圖1
基地位置圖2

目前大樓的規劃,1樓規劃成停車場,2~5樓規劃成住家,每層樓只有4戶,總戶數只有16戶,皆為3房2聽2衛格局,屬於相當單純的社區。A、B戶為相同的格局坪數約為40坪左右,;C、D戶與A、B戶比較,多了一個後陽台,坪數為41坪左右,由於建案屬於低公設的社區,所以整個室內空間可達到30坪以上,住進去不會太壅擠,而且室內大坪數能讓人住起來感到舒適。(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所在地區:
頭份
建設公司:
宜特建設
總戶數:
16戶
樓層:
地上5層,地下0
房間規劃:
3房
公設比:
約18%左右
坪數:
40~41
價格:
每坪13萬起
接待中心:
中央路、公園二街
基地位址:
興隆路、124甲線道
中正道示意圖
2-5樓格局圖
A、B戶格局圖
C、D戶格局圖

此建案基地位置位於文化路與育英街交叉口附近,從后庄國小的南側門出來就可看到此建案,它屬於優質學區的建案,到後庄國小只要3分鐘的路程,從文化路往北走到園區上班,也只需10分鐘以內,老實說考慮到小孩就學與上班距離,我覺得地點相當的不錯。(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顯示詳細地圖                                             基地位置圖1

“諾貝爾”總樓高9樓,地下1樓,2~8F為一般大樓的格局,有2房也有3房格局,9F則採用樓中樓式的設計。2房2廳1衛總坪數約為21坪左右,3房2廳2衛總坪數則為33坪左右。以總價市場來看,3房含車位總價大約落在550萬以內,離學區又近,整個看下來蠻適合自住兼投資的。(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所在地區:
竹南
建設公司:
鉅源建設
總戶數:
未知
樓層:
地上9層,地下1
房間規劃:
2~3房
公設比:
約28%左右
坪數:
21~35
價格:
每坪13萬起
接待中心:
建國路、大亨路
基地位址:
文化街、育英街
B1平面車位
1F全區平面參考圖
2F~8F平面配置參考圖
A6格局圖

延伸閱讀,上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9(宜特建設-情學、芊威建設-新加坡)
延伸閱讀,下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5-1(宏傳建設-上琉)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