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美食專區~~林口御棧健康火鍋

這是我第1次寫美食專欄,為什們好好的房地產不寫,卻要介紹這家火鍋店呢?
我想大家除了努力賺錢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賺到的錢,好好的享受享受
尤其是這家用料實在,吃起來又相當健康的火鍋料理
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看我品嘗美味的料理
不對,應該是讓我分享給大家

御棧健康火鍋
電話:02-2608296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35號之4
營業時間: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A1%E6%A3%A7%E5%81%A5%E5%BA%B7%E7%81%AB%E9%8D%8B/1456672389225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林口交流道下來之後,往林口方向沿著文化二路直直走,看到仁愛路二段右轉過去,會出現相當醒目的紫色招牌,沒錯,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家美味又健康火鍋店喔。

裡面的內部裝潢擺設,都是以紫色為藍圖設計,看起來清潔整齊又高雅

進來之後,可以選擇你要哪一種手工特製湯鍋以及鮮嫩極品主鍋盤,今天我選擇了玫瑰低指鍋,這個玫瑰低脂鍋主打滿滿玫瑰的清香加上上選人嵾養生又清脂,而主鍋盤則是特級牛五花肉加上一盤有機栽種的蔬菜盤。
玫瑰低脂鍋
特級牛五花
香甜可口的蔬菜盤
把食材全部倒進去嚕

這家店有著相當特別的地方,第一,那就是我竟然吃到花蓮原住民現採的野菜,名叫活力菜,它除了口感好味道佳以外,他還擁有豐富的營養喔。
這些都是沒灑農藥的蔬菜喔
活力菜〈我很健康,快來吃我喔〉

第二,這家店的特色是,店裡面吧檯上的沾醬、黑糖水、紅麴飯、水果醬,都是由老闆娘自己調製出來的喔。吧檯上我最喜歡她的紅麴飯,聞起來香氣十足,吃起來相當爽口,讓我吃了好幾碗呢。
吧檯上放著各種自製沾醬
自製的黑糖水
紅麴飯
淋上了酸酸甜甜水果醬的沙拉

吃飽飯後,可以再品嘗店家準備的餐點、水果以及杜老爺冰淇淋。這樣才可以把肚子裡的東西消磨消磨。最後,當然是要拍一張照片留作紀念嚕。
黑糖剉冰與布丁
杜老爺冰淇淋
留下戰利品??

店家以天然為素材、以健康為首要、以客為尊,為您的健康把關,作為店裡的招牌,讓客人還願意介紹朋友來用餐
我想花上269元以上的金額,可以吃上這們健康又美味的食物,我都想再跑去林口,再吃一次

延伸閱讀,上一篇:環島旅行日誌~~DAY9
延伸閱讀,下一篇:拜訪市區中的寧靜~~台中國美館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