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竹南頭份~~看屋日記6(淺談30M中興路與未來性)

參考資料:苗縣長會勘竹南科學園區南側聯外道路第二期工程進度 預計8月底通車

今天我們來談談貫穿整個頭份市區的竹南科學園區南側聯外道路,而這條路名為“中興路”,它是營建署中區工程處所興建的,目前第一期與第三期已完工,現在只剩第二期還在努力趕工中,未來這條路將有機會延伸至竹南火車站〈規劃中〉。
中興路全圖概況
30M中興路

先來說明一下這條路的重要性,假設第一、二、三期完成通車,即從科東二路開始連接一直到八德一路為止,它將貫穿整個頭份市區。沿線將經過竹南科學園區、建國國中、蟠桃國小、頭份國中、威秀影城、運動公園。使整個頭份串聯起來,形成一個相當完善的交通網,未來從市區到園區上班,將不用花到10分鐘的車程。
 二期還在施工中1
二期還在施工中2

當然這條路開通後,除了園區上班方便外,未來還有機會帶動附近房地產增值空間。像是中興路上的新成屋“遠見〈山豐建設〉”,目前每坪至少增值4~5萬,而潛銷的預售屋“上琉〈宏傳建設〉”,還在潛銷期間樓層皆已被訂購一空。由此可見,未來全線通車再加上威秀影城進駐後,它的未來商機潛力無窮。
竹南科學園區匝道1
竹南科學園區匝道2

延伸閱讀,上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5(宏傳建設-上琉、弘菱建設-執綠而居)
延伸閱讀,下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7(兆德建設-上品院2期)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