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新竹地區~~看屋日記4(春福建設-HI YOUNG)

想像一下
當你一邊望著海景、一邊喝著拿鐵
這種優閒自在的生活,要去哪裡追尋
當然,除了享受這樣的人生外
房地產的增值空間也讓人有無限遐想

部分圖片轉自:竹北房市通

南寮是新竹地區靠海的港口,目前中國大陸政府正在計畫,將平潭島與南寮建設為兩岸海運直航區域,打造出平潭島與新竹縣市兩岸直航一日生活圈,所以南寮正逐步轉型成自由貿易物流轉運區,也就是說南寮會從傳統漁港轉型成商業港口。(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新竹南寮都市計畫參考圖

而打響第一炮的建商正是春福建設,春福建設是新竹地區的在地建商,已經在新竹經營超過30年,春福建設在新竹地區的知名度不輸一些上市上櫃公司,30年來幾乎每年都有不錯的新推案。現在春福建設將在南寮商業區興建一棟樓高15層,命名為“HI YOUNG”的大樓,它的基地位址位在榮濱路與興濱路交叉處,是當地的核心區域。(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HI YOUNG  大樓
HI YOUNG  接待中心
基地位置圖

“春福-HI YOUNG”這個建案最大的特點在於,A、B、、J、K這4戶的高樓層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想像著一面看著南寮的海景,一面在自己家裡陽台上喝著咖啡,這種生活還挺不賴的。當然根據我的實際查訪,看海的樓層與戶數幾乎被掃購一空,目前剩下J戶2房的高樓層還可供挑選,但2房的格局少了喝咖啡看海景的陽台,剩下的看海景專用的保留戶就看建商願不願意釋出嚕。(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1F  全區平面參考圖
3F~10F  全區平面參考圖
I戶3房格局圖
J戶2房格局圖

所在地區:
南寮
建設公司:
春福機構
總戶數:
154
樓層:
地上15層,地下3
房間規劃:
2~4
公設比:
30%左右
坪數:
25~42
價格:
每坪14萬起
接待中心:
西濱路、興濱路
基地位址:
榮濱路、興濱路

延伸閱讀,上一篇:新竹地區~~看屋日記3(淺談福建平潭島與新竹南寮)

延伸閱讀,下一篇新竹地區~~看屋日記5(富宇建設-東方矽谷)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