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竹南頭份~~看屋日記2(東淯建設-凰御1期)

上次介紹完竹南頭份最近幾年的利多,本篇主要談談竹南火車站的建案凰御1期,以及竹南頭份房地產的缺點。
先來談談竹南頭份過去的土地使用狀況,竹南頭份以前是以工業區為主,工業區大部分以化學工廠為主,而目前大部分重劃的土地也是過去化學工廠所在地,當地人也很清楚知道化學工廠用過的土地,拿來當住家並不是相當理想,這就是為什們派宏老師說買房地產前,必須先做好市場調查。
竹南頭份都市計畫參考圖

土地方面問題
竹南科學園區土地大都為農地變更成工業用地或住宅用地,而大潤發商圈與車站商圈附近的立達街則是過去化學工廠所在地變更成商業用地,公園商圈與火車站後站則以農地變更成商業用地為主。
汙染方面問題
頭份工業區有知名的長春石化、華夏塑膠、中石化等化學工廠,根據以往的在地人的經驗,住附近的居民常常會聞到莫名的味道,所以選擇住宅時需著實考慮,這則新聞探討工業區環境汙染問題
http://news.pts.org.tw/detail.php?NEENO=217542
人口方面問題
根據當地房屋仲介描述,近期竹南頭份地區預估興建2000多戶的戶數,之後還會繼續往上增加,竹南頭份目前所在人口約18萬人,大部分也都住透天厝,而科學園區與工業區是否能吸引如此多外來人口,目前尚不知道。
凰御代銷中心
目前凰御進度

現在我們來談談凰御,如照片所示,凰御的基地位置,位在竹南後火車站商圈內,鄰接新南街與新平街上,從車站到基地位址走路僅需5分鐘。凰御第1期預計在今年年底交屋,第2期預計在今年底潛銷,第3期則是3年後才開始興建。
基地位置圖1
基地位置圖2
凰御1期

凰御第1期有2棟建築,第1棟建築樓高15樓,第2棟建築樓高7樓。第2棟主要都是3房,第1棟則有2房、3房、4房。目前2房僅剩1戶、3房也剩不多、4房仍有一半。下圖是格局圖,A1為3房約38坪左右、A2為4房約47坪左右、B1為3房約39坪左右、B2為3房約40坪左右、B3為3房約42坪左右、B5為2房約27坪左右,公設比約佔27%。
凰御1期格局圖
 A1格局圖
B1格局圖

凰御1期目前開價約落在15~16萬左右,2期預估開價落在18萬左右,機械車位約35~50萬、平面車位約70萬左右,以總價來看約落在500~600萬附近。(以上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延伸閱讀,上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1(淺談當地房地產)
延伸閱讀,下一篇:竹南頭份~~看屋日記3(宏傳建設-喜爾頓、山豐建設-晟品)

想收到凰御2的資訊嗎?


填寫以下的資料,您將有機會第一時間掌握資訊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