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桃園八德~~看屋日記1

日期:2013年3月30日
地點:桃園縣八德市
建案:皇翔1期、宏普之星、高陞1期(佳展)

其實老實說這次去的重點主要是探勘雙鐵共構的G01段的預售屋,參觀預售屋回來之後,我趕緊做了一些功課,希望讓想在這裡置產的人,對這個地段有些認識。
八德市重劃區

上圖示八德市重劃區,這次主要參觀的建案為皇翔1期、宏普之星、高陞1期(佳展),其實就如新聞報紙所說,有些建案接待中心未搭好,以貨櫃屋做臨時籌備處,這樣還可以將預售屋一間一間得銷售完畢,去到現場我們還跟接待中心小姐打趣的說,既然都賣光了,倒不如把貨櫃車開走,也不要在花2~300萬蓋接待中心了。(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建德公園

為什們會這們熱銷呢,根據我的調查,由於台北市與新北市房價高得離譜,使得很多雙北市工作的上班族負擔不起房價,以至於開始向外圍尋找房子,導致3年前竹北市房價飆高、建案不斷推出,如今桃園青埔、桃園八德以及淡海新市鎮重劃之後,加上上述的3個地點皆有捷運或高鐵等交通建設,使得這3個地點重回當年竹北盛況。

八德市已經完工的遠雄艾菲爾建案,據當地仲介所述此建案二手轉賣成交約落在21~24萬/坪,而銷售一空的預售屋竹風。鳳凰,價格約落在22~25萬/坪,有興趣置產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數字。(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皇翔接待中心1

第一站皇翔1期,地點位在建德路與廣興一路交叉口,與捷運站同一側,對面是建德公園。此建案經由代銷公司小姐所述,已在貨櫃屋時銷售一空,目前僅存的12間尚未售出,都是以低樓層,或是4房與2房居多,基於上述原因,也只好去別家代銷看看嚕。(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皇翔接待中心2
皇翔1期格局圖

第二站宏普之星,地點位在長興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對面是建德公園,這間真的是以貨櫃屋當作臨時接待中心,目前14樓以上被建商封案,尚未開放無法預定,14樓以下基本上也是被搶購一空,重點是格局圖代銷中心不給拍照與價位定價約在23~25萬/坪都還未出來,居然已被預訂一空,真是太恐怖了。(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宏普之星
宏普之星購屋證明單

第三站高陞1期(佳展),地點位在興豐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對面是八德國小,屬於靠近學區的建案,離捷運站須過一個建德路的路口,這建案由於剛開始開放,目前還有高樓層能選擇,但是可訂購數量也不多,幾乎也在潛銷時賣得差不多了,下圖有顏色記號為第一期第一批開放預購,目前開價約在21~24萬/坪,價格上也比竹風、皇翔、宏普之星還來的低一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搶先去訂屋。(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而已,實際需以建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高陞1期接待中心
高陞1期格局圖


延伸閱讀,下一篇:桃園八德~~看屋日記2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